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夏最大搖滾樂盛事 火球祭本週六日高雄開唱

火球祭是高雄展覽館首次舉辦的大型音樂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火球祭是高雄展覽館首次舉辦的大型音樂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7/08/22 13:4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號稱今夏全台最大場的搖滾音樂節「火球祭」,本週六、日將於高雄展覽館登場,不但是南台灣搖滾活動史上最強一回,更創下高雄展覽館首度舉辦搖滾盛宴紀錄,預計會有大批搖滾迷齊聚高雄朝聖。

「火球祭」由相知音樂主辦、高雄子弟滅火器樂團策劃,破天荒邀請入圍葛萊美獎的SUM41、曾登上日本武道館的MONGOL800、BRAHMAN,韓國HYUKOH,香港Supper Moment,新加坡The Summer State,及血肉果汁機、白目樂隊、隨性、擊沈女孩、瑪莉咬凱利、猛虎巧克力等超過卅組國內外樂團參與。

主辦單位指出,火球祭本週六、日連續2天,在高雄展覽館演出,除打破南台灣最強國外樂團規模、也創下音樂祭首次使用展覽館紀錄,表演區分為售票的精彩室內演出,及免費多元的戶外演出,歡迎喜愛音樂的民眾參與。

立委賴瑞隆表示,全球知名音樂國家城市都有重要搖滾音樂節活動,日本的SUMMER SONIC、英國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、澳洲Big Day Out音樂節﹔高雄努力邁向國際搖滾音樂城市,遂於今夏推出「火球祭Fireball Festival」,期帶動全台、全世界歌迷造訪高雄,感受搖滾音樂與港灣城市魅力。

火球祭分室內、室外兩展場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火球祭分室內、室外兩展場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