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定縣級古蹟與丁府八千歲聖誕 鎮安宮辦壽宴慶祝

2017/08/22 14:49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北港鎮安宮是社區重要信仰中心之一,今日正逢廟裡供奉的丁府八千歲聖誕,信眾盛大舉行壽宴,供桌擺滿各式各樣點心,幾乎就一場縮小版的北港點心宴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今天是鎮安宮丁府八千歲聖誕,不同於以往僅準備牲禮祭拜,正殿2張供桌擺滿北港各式各樣糕餅點心,還有素三牲及糖漿灌模而成的的龍鳯,每一樣點心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想嚐鮮,猶如一場小型的北港點心宴,不少旅外民眾返鄉看到這一幕都覺得大開眼界。

廟方表示,鎮安宮最近剛獲縣府列為縣定古蹟,今天又逢丁府八千歲聖誕,可謂雙喜臨門,一位陳姓加工業者日前向丁府八千歲許願應驗,決定為千歲辦一場盛大的垝宴,同時為鎮安宮獲縣級古蹟慶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