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客家留「美」計畫有新店 鹿米竹工坊週六開張

鹿米竹工坊本週六下午開張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鹿米竹工坊本週六下午開張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7/08/23 12:1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通過高雄市客家文創人才留美培力計畫審查,「鹿米竹工坊」定於8月26日週六、在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56號揭牌開幕,讓美濃的工藝之美更豐富。

高雄市客家文創人才留美培力計畫駐地營運為期一年,106年度第二梯次甄選、由葉怡麟經營的「鹿米竹工坊」脫穎而出,8月26日下午兩點開張。

高市客委會說明,葉怡麟來自高雄旗山,去年嫁作美濃媳婦,就讀大學時期與竹編相遇,被竹編靜靜編織的旋律所吸引,自此與竹編藝術結緣,並透過持續反覆練習剖、劈、編的過程精進技藝,懷著資源永續理念,將竹編工藝融入日常生活。

「鹿米竹工坊」是融合竹編工藝及設計美學的竹編文創工作室,以個人品牌展售結合工藝創作展覽、及竹編教學複合式經營,並運用純熟編織手感及精湛技法創作生活實用小物,從典雅竹器、實用提籃及編織壁鐘,充分發揮竹材美感,歡迎喜歡手作、自然素材的夥伴,一起來感受竹編工藝為老街帶來的懷舊美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