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緯來:沒訊號無法轉播男籃賽 網友酸「瓊斯盃怎能播」

世大運男籃,22日台灣隊勝墨西哥。圖為簡祐哲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世大運男籃,22日台灣隊勝墨西哥。圖為簡祐哲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8/23 15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台灣男籃昨晚8點在和平籃球館對戰墨西哥,但卻因沒有電視轉播而被球迷痛批「搞屁,籃球居然沒轉播」,對此,今緯來體育台於臉書表示,經查證後,正確原因是「沒有訊號」的關係。

緯來體育台於臉書官方粉絲團PO文,表示他們收到許多詢問「為什麼不轉播男籃」的私訊,他們一律回應是因為「轉播頻道及線路有限,所以才無法轉播」,但其實此說法不完全正確,其實真正原因是因為「沒有訊號」。

緯來體育台指出,此次世大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、台北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、台北小巨蛋及新竹市立體育館共4個場館比賽,但其中「只有台北小巨蛋有訊號」,因此昨晚在和平籃球館的比賽就算有頻道也沒辦法播出,「因為根本沒有訊號可以收」,也就是說,25日晚間8點在新竹市立體育館比賽的台灣隊對戰塞爾維亞也無法播出,但相反的,24日在台北小巨蛋比賽的台灣隊對戰南韓則可以轉播。

緯來體育台表示,畢竟這次世大運是在台灣舉辦,大家想關注賽況的心情都是一樣的,但轉播不僅僅只是轉播,還會被許多問題給限制住,這部分希望球迷們能多多包涵。

有網友留言,「和平籃球館明明有啊,要不然瓊斯盃怎麼播的」、「好歹要用個網路直播吧」、「真是失望,連重播都沒得看」、「有說等於沒說的廢話」、「不會變通一下嗎」、「總之就是資源不足,統籌整合能力低,辧大型綜合賽事沒經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