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淨灘、音樂、小吃 安平公益活動「很年輕」

淨灘活動將於9月24日舉行,屆時將有音樂比賽和小吃市集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淨灘活動將於9月24日舉行,屆時將有音樂比賽和小吃市集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7/08/23 19:13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安平區公所今年與菁英國際青年商會共同舉辦淨灘活動,9月24日於觀夕平台進行。特別的是,這次還外加音樂比賽和小吃市集,以及商圈導覽,期待聚集各界能量將活動發揮到極致。區長賴青足說,由年輕人舉辦的活動肯定很不一樣。

商會總幹事林威廷表示,活動有淨灘、音吶、市集3大亮點,當天以守護海洋的理念,邀請民眾動手清潔環境,同時推動親子共撿,讓學生認識社會服務的意義,也增進與父母間的關係;第二項就是邀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進行熱門音樂樂團比賽,且祭出第一名1萬、第二名5千、第三名3千的獎金,廣邀各方好手;最後則是邀請豆花、蝦捲等安平小吃業者設攤並結合在地文創產業,盈餘也將全數捐給愛心團體,期望用更熱鬧活力的方式響應「世界清潔日」。

另外,安平商圈發展協會總幹事林敬朝也補充,當天會有接駁車帶民眾到商圈體驗「三街二巷(延平街、効忠街、中興街、茉莉巷、胭脂巷)」的庶民生活和信仰習俗。

賴青足則說,跟青商會合作很不一樣,青年的想法都很有創意,連帶地也讓公所感覺變年輕,籌辦小組在3個月前就開始規劃接洽,相當辛苦,希望大家當天都能多多響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