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讓賭場直接「下莊」!金門反賭場連線 宣傳戰開打

金門反賭場連線發言人洪篤欽(右三)與成員公布水獺反賭吉祥物及反賭貼紙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金門反賭場連線發言人洪篤欽(右三)與成員公布水獺反賭吉祥物及反賭貼紙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2017/08/23 22:28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反賭是另一場金門保衛戰!金門反賭場連線選在今天「823砲戰」紀念日發布第一波文宣及吉祥物,不僅把反賭運動視為作戰布署,更把東半島分部設在名稱特別的自然村,要讓賭場直接「下莊」!

金門反賭場連線下午2點左右,在金門天主教文康中心成立總部,發言人洪篤欽公布吉祥物,是手拿七星寶劍、反賭盾牌的金門水獺,他說,第二波將有金門守護神「風獅爺」、造型獨特的「戴勝」鳥等金門特有生物陸續上陣。

反賭場連線推出的反賭貼紙,以黑、黃色對比,將骰子點數設計為骷髏頭,象徵賭博誤人前程。未來將透過活動發送給鄉親與商家,宣示拒賭於「門」外的立場。

洪篤欽說,除了在西半島成立總部,島中也將成立辦事處,島東會選在自然村下莊成立反賭分部,要讓反賭行動遍地開花,賭場直接「下莊」。

此外,反賭場連線會透過網站、金城鎮民生路設立倒數時鐘,提醒金門鄉親在10月28日踴躍參與公民投票,打贏神聖的一仗!

反賭方也將動員金門旅台青年,剪輯反賭宣導影片,並增加各種互動體驗、反賭影像、數據論述,務必讓鄉親了解賭場可能對金門造成的衝擊與傷害。

反賭場連線不忘向促賭方喊話,反賭場連線已正式向縣選委會登記為「反對方」,只待公文核准即可取得徵信丶設立募款專戶,強力呼籲促賭人士儘速出面登記為「贊成方」,早日以理性公開的方式共同探討金門未來發展,以免被人「看破手腳」。金門反賭場連線網址:http://nocasinokm.weebly.com/

金門反賭場連線發言人洪篤欽說明反賭貼紙等文宣製作概念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金門反賭場連線發言人洪篤欽說明反賭貼紙等文宣製作概念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金門反賭場連線在網站上的反賭活動已開始啟動倒數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金門反賭場連線在網站上的反賭活動已開始啟動倒數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