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維安警一張「背影照」 網友大呼辛苦了

世大運會場維安警在槍套中放著一根香蕉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世大運會場維安警在槍套中放著一根香蕉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7/08/24 10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選手們紛紛在場上揮灑汗水,努力為國爭光,不過,場外還有一群人默默守護著整個會場,要讓選手及觀眾們在最安全的情況享受比賽的激情,那就是負責世大運會場維安的警員。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其中一名維安警,將一根香蕉插在槍套上,乍看之下十分逗趣。該名網友表示,「警員可能真的餓了,不用配槍的勤務,也許根本沒時間吃飯,只準備了一根香蕉,又不好意思拿在手上,辛苦了~謝謝人民的保姆!」

照片經分享至爆料公社後已獲逾2萬網友按讚,許多人直呼警察辛苦了,紛紛留言說「辛苦了警察先生,抽空去吃碗麵,穿制服絕對無妨」、「請隨時補充熱量,辛苦了」、「身為有去現場觀看比賽的民眾,真的十分感謝這些警察的辛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