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扶植原民產業 台東縣「波浪屋」展售區招租

「波浪屋」招租,歡迎原民文創產業進駐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「波浪屋」招租,歡迎原民文創產業進駐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2017/08/24 10:50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俗稱「波浪屋」的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商品展售區招租,縣府原住民族行政處說明,共有17間坪數不等的店舖,每月每坪租金含管理費不到千元,又位在精華地段,歡迎原住民相關文創產業進駐。

「波浪屋」位在台東市新生路、鐵花特色商圈旁,是台東市重要文創產業發展區域,4樓的建築共有18間隔間,原民處說明,其中1間將做為縣府扶植原民文創設計師產品展售空間,其他17間坪數從3.9坪至40多坪,含管理費的月租金從不到5000元至4萬多元。

原民處表示,公告招標至9月7日,租期為3年,簽約後進駐第1個月裝修期免租金,其中1到3樓可做工坊、DIY等展售區,4樓為半開放空間、可經營輕食,均須原住民文創產業團隊才能進駐,相關訊息可電洽(089)320112、或25日起向縣府發包中心購買標租須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