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機園區帶來2.5萬工作機會? 二林居民:只是畫大餅

二林精密園區,縣府宣稱帶來2萬5000個工作機會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二林精密園區,縣府宣稱帶來2萬5000個工作機會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2017/08/24 12:36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政府積極招商,歡迎廠商投資彰化趁現在,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目前招商已有266家廠商有投資意願,預定投資面積約有433公頃,帶來2萬5000個工作機會,但民眾感歎,「被騙太多次了!」每次都是「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」,希望縣府不要每次只會「畫大餅」,有實際成績再說吧!

縣府表示,廠商對二林精密機械園區的投資意願相當高,目前全案在第二階段環評,預計於11月送審,送審後預訂107年取得開發許可,辦理土地預售,未來將可創造2萬5,000個就業機會,800億元投資及700億元年產值,預將帶動地方繁榮。

此外,縣府還說,在彰化有中科二林園區面積631公頃,是目前國內最大及環境最優的高科技生產用地,未來希望在今年12月底通過第二階段環評,廠商即可進駐營運。

住在廠區附近的林先生說,「拖多少年了?」,每只都像「狼來了!」,縣府像放羊的小孩,喊了多少次「廠商要進駐」,結果後來都「放鴿子」,2萬5000個工作機會,只是畫大餅,拖了那麼久,產區幾變廢墟,他不懂,這幾年縣府都在做什麼?是選舉到了才緊張嗎?

當地原斗里民眾莊先生表示,每次縣府府都把大餅畫得很漂亮,2萬5000個工作機會要來,他不敢期待,究竟是哪些企業要來,從來沒聽說,現在把話話得那麼滿,將來選舉時沒有兌現,傷到的反而是縣長自己。

二林精密園區,縣府宣稱帶來2萬5000個工作機會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二林精密園區,縣府宣稱帶來2萬5000個工作機會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