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hone 8即將亮相?傳下月發表開賣

有消息指出蘋果iPhone 8、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三款新品,將在9月12日的發表會亮相,並於9月22日開賣。(路透)

有消息指出蘋果iPhone 8、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三款新品,將在9月12日的發表會亮相,並於9月22日開賣。(路透)

2017/08/24 13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是iPhone推出10週年,眾所矚目的蘋果iPhone 8手機也傳即將曝光,有消息指出蘋果iPhone 8、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三款新品,將在9月12日的發表會上一起亮相,並於9月22日開賣。

據法國科技網站《Mac4Ever》報導,法國幾家電信營運商消息人士指出,蘋果iPhone 8、iPhone 7s以及iPhone 7s Plus三款新品,預定在9月12日的發表會上一起亮相,科技網站《MacRumors》分析指出,通常蘋果發表會在美國時間週二或是週三舉辦,並且在幾週後的美國時間週五開賣,而9月12日正為星期二,9月22日為週五,符合蘋果以往的時間表規律。

iPhone 8會具備什麼功能,《彭博》日前揭露,iPhone 8具備6大新科技,包括人臉辨識、智慧鏡頭、黑暗辨識、擴增實境、10奈米晶片、虛擬主按鍵等,但將不會搭載TouchID指紋辨識感測器,主要是良率太低。

而紐約羅森布拉特證券(Rosenblatt Securities)分析師預估,iPhone 8新機估算在9月的量產規模有限,截至9月底的當季量產規模僅不到500萬支,至12月底的第4季,iPhone 8量產規模可到3000萬至3500萬支;預期到明年第1季底,iPhone 8的量產規模可大幅增加到4000萬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