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開幕後至今 各國選手直呼「很喜歡台灣!」

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後,各國選手對台灣讚不絕口,直呼「很喜歡台灣!」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後,各國選手對台灣讚不絕口,直呼「很喜歡台灣!」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8/24 14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7台北世大運19日開幕至今,舉行不少賽事,來自各國的選手們對於台灣人的熱情與環境的整潔讚不絕口,紛紛直呼「很喜歡台灣!」

據《民視新聞》報導,選手們住進林口選手村後,對台灣的感覺相當不錯。有澳洲選手驚嘆台灣很棒又很乾淨,台灣人也都很好,建築物也超棒,不僅會向其他人推薦台灣,也一定會再回來台灣。1名歐洲選手雖然坦言台灣很熱,但也稱讚這裡是個很漂亮的國家,整體都讓他很喜歡。

台灣以美食聞名,選手們也對各種食物吃得津津有味。美國選手就說,他喜歡米飯和水餃,台灣很多傳統食物他也喜歡。歐洲選手則獨鍾台灣的海鮮,澳洲運動員則喊著一定要吃到臭豆腐。

當然,不少參賽運動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,1名澳洲選手分享自己印象中和實際上看到台灣後的差異,他透露自己到過日本東京幾次,原本以為台灣會和東京很相似,但到了台灣才知道差很多,因為台灣有比較寬敞的環境,而且也比較乾淨。

至於在台灣最想去的景點,許多選手都異口同聲地說是「101大樓」,歐洲運動員透露,他聽說大概有200層樓,真的很想去看一看。美國選手則說,他曾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拍的101影片,超想親眼去101大樓體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