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圍「魚鱻節」26日登場 還有免費「牽罟」體驗

農業局主任秘書江富貴(左三),漁會理事長謝仁江(左四)高舉海鮮,呼籲民眾這個週末、日,歡迎大家來竹圍漁港,體驗竹圍「魚鱻節」的魅力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農業局主任秘書江富貴(左三),漁會理事長謝仁江(左四)高舉海鮮,呼籲民眾這個週末、日,歡迎大家來竹圍漁港,體驗竹圍「魚鱻節」的魅力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08/24 15:12

〔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桃園區漁會將於26、27日在漁業綜合大樓旁廣場舉辦竹圍「魚鱻節」活動,主辦單位昨天舉行記者會,「魚鱻節」活動包含親子DIY、「牽罟」傳統漁法體驗、魚苗放流、新鮮漁貨拍賣等,26日晚上還有晚會,邀請知名藝人與民眾同樂。

竹圍魚鱻節已邁入第14屆,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,有魚苗放流、親子DIY、免費品嚐及「牽罟」、騎馬體驗;26日晚會,邀請知名藝人高向鵬、方怡萍、丁國琳、一綾、王中平、陳零九及「品客幫」、「胡鬧一番」等團體與民眾同樂。

出席記者會來賓包含市府農業局主任秘書江富貴,漁會理事長謝仁江、總幹事陳義成、常務監事王清島等人;江富貴說,竹圍漁港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,漁會每年暑假舉辦竹圍「魚鱻節」活動,可凝聚在地漁民向心力,也行銷竹圍魚貨,讓各地的民眾更認識竹圍漁港。

他說,市府積極推動竹圍漁港工程建設,包含南岸積砂改善、竹圍漁港舊漁會及竹圍漁港旅客服務中心拆除及周邊改善工程、竹圍漁港北岸整體景觀工程、上架場、竹圍漁港薄膜天幕設置工程、竹圍漁港造林及景觀綠美化計畫等,未來竹圍漁港將打造成為桃園的漁人碼頭。

​謝仁江說,這個週末、日,歡迎大家來竹圍漁港大啖海鮮、聽音樂、吹海風、搶購喜歡漁獲,體驗傳統漁民捕魚的「牽罟」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