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客運也會烙賽? 這輛車行駛中竟排「綠水」...

國道客運驚見排放謎樣「綠水」。(圖擷取自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國道客運驚見排放謎樣「綠水」。(圖擷取自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2017/08/26 1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驚!一名網友昨於「爆料公社」社團分享1段19秒影片,其中可見一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客運,車屁股竟流出不少「綠水」,原PO直呼「流汁的XX客運」,短短不到24小時,隨即獲得近8000人按讚、逾900筆留言。

畫面顯示,這輛客運的底盤,不斷排放出謎樣的草綠色液體,裡面還混雜些許殘渣物質,所幸後方並無車輛跟隨,應無車「遭殃」。

大批網友見狀傻眼,直呼「漏尿?」、「看起來像挫青屎」、「腸胃炎客運」、「好噁哦」;也有人憂心,「這樣一直流不會怎樣嗎?」、「這樣還能開喔」、「感覺好危險,不知道駕駛知不知道」;還有人分析,「緣色的應該是水箱水」、「水箱水爆出」、「引擎也差不多要結束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