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世大運屢創佳績 林口人揪團晚上7點快閃唱國歌

新北市林口區選手村周邊街景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新北市林口區選手村周邊街景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2017/08/27 11:07

〔記者李雅雯/新北報導〕台灣隊在世大運賽事屢創佳績,新北市林口區居民樓上揪樓下,將於今晚7點在林口運動公園揮舞小國旗、唱國歌,繼續為台灣選手們加油,共享這份驕傲。

世大運選手村位在林口區,相鄰林口運動公園,在選手村開村、世大運開幕後,選手村周邊好似國際小小聯合國,街上可聽見不同語言交談、看見各國國旗外掛飄揚陽台外,周邊居民也自發性地掛起我國國旗,為台灣隊選手加油,上下一心的氛圍感動許多人。

今晚7點,林口運動公園唱國歌主要發起人、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說,現場會分發小國旗、國旗貼紙,音響硬體設備將布置現場,且邀請林口國中管樂隊伴奏,共唱國歌、凝聚士氣繼續維護這份令人感動的榮譽感。

蔡淑君另也提到,先前林口區居民們自發性地掛國旗為選手加油的畫面,由網友剪了支短片,放在社群頻道上,獲得熱烈回響,卻意外遭到下架;規劃要再做第二支,今晚所有人共唱國歌、揮舞小國旗的畫面都將會剪進去,目前已有300人響應今晚的活動。

新北市林口選手村周邊住宅掛起我國國旗,為選手們加油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新北市林口選手村周邊住宅掛起我國國旗,為選手們加油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