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世大運無名英雄加油! 清潔人員清垃圾到凌晨...

民眾到世大運場館為選手熱烈加油,也別忘了把垃圾帶到垃圾桶丟棄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民眾到世大運場館為選手熱烈加油,也別忘了把垃圾帶到垃圾桶丟棄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8/27 17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世大運門票熱賣,民眾紛紛進場為台灣隊和支持的外國選手加油。不過有一名網友在PTT透露,他的爸爸接下林口跟桃園的場館清潔工作後,為了清理被塞在座位椅縫、把手縫隙的垃圾,常常要忙到凌晨才能回家,希望大家能將垃圾帶到垃圾桶丟棄,也為這些世大運無名英雄加油。

該名網友表示,他的父親是新北跟台北廢棄物處理協會的總幹事,因為和環保局關係不錯,在這次因為預算關係較難找到清潔廠商時,環保局就找上了父親幫忙。而他老爸雖然沒有做這類清潔的經驗,但仍然硬著頭皮接了下來。

網友指出,父親手邊都是開砂石車和怪手的人,就是沒有專門的清潔人員,因此只好找人力公司幫忙,但找來的人卻良莠不齊。最誇張的一次,是疑似有一對大學情侶在工作時直接消失,等到吃飯時才出現,被念了一下似乎就哭著回學校找教官和校長投訴。

網友說,他老爸不僅要管理人力,有時又遇到有人突然不來上班的窘境,所以時不時就要親自去撿垃圾掃廁所。網友感嘆,明明場館在每個出入口都有設置垃圾桶,但還是有人會把垃圾留在做以上,甚至塞進縫隙內,害清潔人員不得不把垃圾挖出來。

網友透露,他父親昨天又弄到凌晨才回家,結果在今日難得的放假日直接睡到中午,而且身上還貼滿痠痛貼布,因此希望觀賽民眾能將垃圾丟進垃圾桶,並且在幫選手加油之餘,也幫辛勞的清潔人員加油。

網友父親為了清理場館,忙到凌晨才能回家。(圖擷自PTT)

網友父親為了清理場館,忙到凌晨才能回家。(圖擷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