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芬普尼雞蛋 苗栗縣查封1242 公斤

芬普尼雞蛋,苗栗縣查封1242 公斤(苗栗縣政府提供)

芬普尼雞蛋,苗栗縣查封1242 公斤(苗栗縣政府提供)

2017/08/29 12:40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國內爆發芬普尼殘留雞蛋汙染事件,引起不少國人關注,苗栗縣政府衛生局指出,查核雞蛋流向後,發現縣內2家早餐店、1家蛋行零星進貨,已經全數查封1242公斤問題雞蛋,並責令業者退回上游銷毀。

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強調,農委會已經抽驗苗栗縣25家雞蛋場,目前其中13家雞場檢驗結果出爐,均通過農委會檢驗合格,另外12家的檢驗結果還在等待中。至於相關雞蛋場的查驗結果,苗栗縣衛生局建議鄉親可以上農委會網站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