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竹市毛小孩運動會週末登場 相揪開歡樂動物派對

新竹市府舉辦毛小孩運動會,本週末下午3點-7點在北大公園舉行,邀請民眾帶毛小孩來參加歡樂動物派對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府舉辦毛小孩運動會,本週末下午3點-7點在北大公園舉行,邀請民眾帶毛小孩來參加歡樂動物派對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2017/08/29 15:24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新竹市府產發處動物保護所9月2日在北大公園舉辦毛小孩運動會及節能宣導活動,這場專為毛小孩設計的歡樂同樂會,有寵物交流和大小型犬競賽,還有飛盤狗訓練師的精彩演出,歡迎喜愛毛小孩的民眾來同歡,讓毛小孩來場歡樂的動物派對。

市府產發處長翁義芳說,前年成立動保所後,就專責辦理動物保護業務提升動物福利,且向農委會爭取1.35億元,已蓋建「動物保護教育園區」,未來將成為守護動物的公立收容所,且會成為生命教育園區。

副市長沈慧虹今天在宣傳會上說,毛小孩運動會9月2日下午3點到晚間7點舉行,歡迎市民帶著自己的毛小孩及小朋友來參加趣味競賽,考驗人和狗之間的默契,現場還有流浪犬貓認領及特色餐車等攤位,希望讓市民與毛小孩共度開心歡樂的午後時光。

沈慧虹也提到,陪伴家人18年的狗狗今年往生,她到現在還很懷念牠,「毛小孩就像是家人一樣」;是人類忠實的朋友,她也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,認養動物前一定要謹慎思考,認養後一定要照顧與陪伴牠一輩子,讓毛寶貝擁有溫暖的家。

新竹市動保所長楊礎遠說,9月2日當天活動會由兒童劇團表演動物保護短劇「毛起來愛您」、也有市民與毛小孩的趣味競賽,包括齊心食力、障礙大考驗、狗兒列車長、一起健身樂等比賽,參加競賽優勝者還可獲贈精美禮品,現場也會邀請飛盤狗訓練師與其邊境牧羊犬表演拋接飛盤,內容精采可期。

此外,現場還有免費流浪貓犬認領活動,也設置大型溜滑梯讓小朋友遊戲,歡迎大小朋友與毛小孩來參加歡樂動物派對。

新竹市府舉辦毛小孩運動會,歡迎民眾帶毛小孩來參加歡樂動物派對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新竹市府舉辦毛小孩運動會,歡迎民眾帶毛小孩來參加歡樂動物派對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