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戴資穎世大運奪冠 悠遊卡加碼贊助60萬營養費

悠遊卡公司為紀念戴資穎在各賽事奪冠,雙方陸續合作發行冠軍悠遊卡。(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)

悠遊卡公司為紀念戴資穎在各賽事奪冠,雙方陸續合作發行冠軍悠遊卡。(圖由悠遊卡公司提供)

2017/08/30 10:55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,昨在世界大學運動會決賽輕取韓國,將世大運女單冠軍留在台灣,而賽前,悠遊卡公司就宣布,只要戴資穎個人賽每勝一場,就會贊助10萬元營養費,在戴拿下金牌後,悠遊卡公司總計將贊助60萬元營養費。

為了協助台灣隊將台北世大運羽球金牌留在台灣,戴資穎放棄世界錦標賽留在台北應戰,也讓只要有台灣隊出場的羽球比賽,台北體育館幾乎每場都座無虛席,挾主場優勢及優異球技,戴資穎一路過關斬將,不僅領軍台灣隊拿下羽球混合團體賽金牌,在個人賽部份也5戰皆捷,順利拿下冠軍。

悠遊卡公司則宣布,戴資穎在這次世大運個人賽每拿下一場勝利即贊助10萬元,取得冠軍再加碼10萬元,因此戴資穎將女單冠軍留在台灣後,悠遊卡總贊助額為60萬元。

悠遊卡公司也表示,資穎打破體型限制迷思,以精湛的球技拍倒世界各國頂尖好手,登上世界女單第一,近2年來橫掃香港羽球超級賽、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、2017年全英羽球頂級超級賽、馬來西亞羽球頂級超級賽、新加坡羽球超級賽、亞洲羽球錦標賽等國際級大賽,不斷改寫台灣羽球賽史紀錄,大大激勵人心。

為了紀念世界球后的光耀時刻並協助羽球運動的推展,悠遊卡公司與戴資穎合作,3月起陸續發行「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」、「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」套組,都引起球迷熱烈搶購,其中部份發卡所得已轉做贊助戴資穎訓練計畫使用,另外,悠遊卡公司也另外贊助價值160萬元的羽球球具、球鞋等,贈送給11所偏鄉學校做為推廣羽球活動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