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維曾因球衣遭罰10萬 羽協被爆後來有退款...

王子維家中經營胡椒餅攤位,事件當時家人很擔心得罪羽協,不願多談罰款事件,當時王母曾向友人表示,「王子維只會打球,不要讓他打不下去!」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王子維家中經營胡椒餅攤位,事件當時家人很擔心得罪羽協,不願多談罰款事件,當時王母曾向友人表示,「王子維只會打球,不要讓他打不下去!」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2017/08/30 12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天風光奪下男單金牌,有網友想起過去他曾因未穿羽協贊助服,遭罰款10萬元,網友進一步指出,羽協當時不只罰王子維和廖啟宏,還有選手廖冠皓也被罰了30萬元,最終因為事件爆發,羽協決定退回罰款。

王子維拿下世大運金牌,過去的球衣事件也再度被提起,網友在PTT回憶此事,2013年時除了王子維10萬元、廖啟宏5萬元的罰款,廖冠皓也被罰了30萬元。當時引起許多球迷批評,認為羽協莫名其妙,也懲罰過重、不近人情。

網友貼出網協聲明指出,羽協在去年9月份退還罰款,此次事件也成為後來體育改革修法的重點方向,當時的理事長派也在最近的協會改選中落選。貼文網友呼籲,國體法修正案目前還躺在立院,希望可以在這次臨時會通過三讀,不再讓協會繼續對選手們為所欲為。另也有人質疑,「如果羽協自認沒錯,幹嘛又要退錢?」

其他網友留言批評羽協,「發衣服鞋子就算了,還跟當兵一樣尺寸不合是充三小」、「好奇國外在贊助商這塊會怎麼處理?」「國外應該不會有協會簽這麼蠢的合約吧,還強制鞋子都要穿」。

網友在PTT貼出羽協聲明。(圖擷自PTT)

網友在PTT貼出羽協聲明。(圖擷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