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闊別一年後 許厝分校學童歡喜返校開學

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學生,今如願回到分校開學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學生,今如願回到分校開學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2017/08/30 12:07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麥寮鄉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遭學者質疑尿液致癌物質過高,縣府去年將分校學生遷回本校,引發學生及家長反彈,期間縣府與地方溝通,但家長堅持衛生單位已公告安全無虞,學生今高興返校開學。

今天上午7時,搭乘兩部遊覽車的許厝分校學童終於回到學校,闊別一年後,學生都升了一個年級,儘管不是在原來教室上課,但大家都非常開心,認為這裡活動空間較橋頭國小本校佳,希望以後不要再遷校了,教育處長梁恩嘉也親自在大門口幫忙迎接學生。

地方對這次分校學生能夠返校相當欣慰,但梁恩嘉還是建議家長以孩子健康為重,讓他們在良好環境、健康無虞的前提下受教,仍提出縣府還是應返回本校就讀的想法,許厝分校五育基金會主委許弘霖則反駁,國家衛生單位公佈的數據澄清校園空氣無污染的問題,且學生與家長都要求留在分校。

梁恩嘉表示,縣府尊重地方意見,縣長李進勇也強調學生在那裡,老師就在那裡,未來將繼續加強空氣品質監測。

能夠如願回到許厝分校上課,學生相當開心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能夠如願回到許厝分校上課,學生相當開心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