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港朝天宮董監事改選 熱鬧不亞於遶境

朝天宮遶境熱鬧非凡,地方形容這次董監事改選與遶境熱度相當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朝天宮遶境熱鬧非凡,地方形容這次董監事改選與遶境熱度相當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2017/08/30 14:13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北港財團法人朝天宮董、監事改選進入倒數計時,因董事部分面對參選人較上屆減少,選舉人數卻增加,當選門檻略高於過去,為選情憑添變數,參選人都不敢大意,連日來紛紛走訪基層拜票。

國家二級古蹟朝天宮是全球知名廟宇,地方士紳無不以擔任財團法人朝天宮董、監事為榮,朝天宮現將進行第10屆董、事改選,地方形容熱鬧程度不亞於媽祖遶境,參選人不僅高掛選舉招片,還出動宣傳車打知名度,甚至普遍流通的網路媒體都成了宣傳管道。

朝天宮董、監事參選人預下個月初抽籤,17日投票,目前登計的董事25席選19席,8席監事選5席,因上屆投票人數約5157人,這屆投票人數則多達5516,董事當選門檻跟著提高,有意參選者都不敢大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