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靈鷲山「水陸空大法會」 9/6起桃園巨蛋舉行

靈鷲山「水陸空大法會」將於9月6日至13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行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靈鷲山「水陸空大法會」將於9月6日至13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行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08/31 20:23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靈鷲山「水陸空大法會」將於9月6日至13日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行,主辦單位今天在市府舉辦行前記者會,今年法會主題為「日日齋戒心、生活簡單過」,桃園市長鄭文燦、靈鷲山僧伽委員會宗務委員妙用法師,一同寫下祈願卡,掛在菩提樹上,祈求眾生利益都可以得到大普施精神的庇佑,透過水陸法會的大普施願力為台灣祈福。

妙用法師說,今年水陸空大法會以「日日齋戒心、生活簡單過」為主題,只要每日保持齋戒的心,生活就不易受俗事憂擾,生活可以更簡單,尤其在農曆7月期間,每個人都應讓生活回歸簡單樸實,也為身邊親友祈願。

鄭文燦表示,8天7夜的靈鷲山「水陸空大法會」活動,是桃園的宗教盛事,不僅幫助信眾孝親、思念祖先、超渡亡魂,將慈念轉為祝福,同時也做功德,而法會的核心為「大普施」精神,今年同樣結合「愛心贊普」活動,捐贈白米、食用油及贊普物資,每年都照顧超過2000個弱勢家庭。

鄭文燦也提到,靈鷲山「水陸空大法會」今年是第24年在桃園巨蛋舉行,由於巨蛋是今年世大運比賽的場館,經與台北市政府協商,世大運賽事結束後,就歸還場地,讓靈鷲山有充分時間準備,才讓法會能夠順利舉行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2)、靈鷲山僧伽委員會宗務委員妙用法師(右3)等人共同在祈願樹旁祈福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(右2)、靈鷲山僧伽委員會宗務委員妙用法師(右3)等人共同在祈願樹旁祈福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