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生只督你一人?謝龍介監督賴清德發言被惡搞瘋傳

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閣揆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臉書發文嘲諷,但由於謝龍介的發言太「深情」,成為網友KUSO題材。(圖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)

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閣揆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臉書發文嘲諷,但由於謝龍介的發言太「深情」,成為網友KUSO題材。(圖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)

2017/09/05 16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(5)日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,由於任期未滿即離去而引來不少批評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日表示,不管賴清德到天涯海角,他會「一生監督賴清德一個人」,此話一出被網友嘲諷有如告白一般,而臉書專頁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也製作了梗圖,網友看了直呼:「有種愛情叫清德龍介」。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日諷刺賴清德,表示自己會做好做滿議員的職務才會轉戰立委,並向賴清德喊話:「等我到立法院還要等2年多,才能夠等到我,撐不了這麼久,所以當然有一天立法院我會去,你在那邊等我」、「不論天涯海角、不管你跑到哪裡,小弟一定追得到,一生監督你一個人!」

雖然謝龍介是為了諷刺賴清德的市長一職並未盡責,但用詞卻讓人發噱,而臉書專頁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為此特地做了一張圖,文章內文下註「一生只督你一個人」,圖中只見兩人赤膊,後方的謝龍介深情對賴清德說:「清德,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」,但賴清德卻以台語回應:「龍介,汝甘知影,硬挽的果子袂甜,硬娶的新郎袂愛汝(龍介你知道嗎,硬摘的果子不甜,硬娶的新郎不愛你)。」

而網友看了這張圖後紛紛表示:「有種愛情叫清德龍介」、「沒有彩虹驕傲可以按」、「都幾月了,還這麼熱,原來就是你們害的」、「怎麼教小孩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