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詠然惹風波遭解約? 長庚醫院這樣說...

詹詠然(左)、詹皓晴(右)在世大運網球女雙奪得金牌,不過詹詠然因為「暈眩症」退出世大運混雙四強賽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詹詠然(左)、詹皓晴(右)在世大運網球女雙奪得金牌,不過詹詠然因為「暈眩症」退出世大運混雙四強賽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9/06 10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網選手詹詠然日前因「暈眩症」退出世大運混雙四強賽引發諸多揣測,許多網友指控詹家壟斷網協資源,甚至把長庚醫院贊助提供的防護員當成「按摩師」,媒體指出長庚可能與詹家解約,對此長庚醫院解釋,未曾聽說防護員為此抱怨,合約本來就到今年為止,並非因爭議才解約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網友在臉書連環爆料,稱詹家姊妹未將防護員當家人,反而當傭人,甚至詹爸詹媽還要求防護員幫忙按摩,由於防護員抱怨已久,傳出長庚考慮年底與詹家解約。

長庚運動醫學團隊總召林瀛洲否認此說法,他強調「沒這回事」,本來合約就到今年年底結束。他進一步解釋,長庚從2014年起針對有需要運動員提供相關醫療服務,該計畫每2年1約,截至目前為止詹家姊妹都有申請到該計畫,2016年簽訂的合約本來就在2017年底結束。

至於明年是否與詹家姊妹合作,林瀛洲表示,「這不是我一個人說的算」,最新一年度也尚未開始甄選。不過他透露,未來長庚在下一年度的計畫會集中在沒有資源的選手身上,像是國高中選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