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知》高強度間歇性運動天天做會胖!瑜伽教練:一週頂多只能做...

2017/09/06 19:14

運動也要懂得適度休息唷!(擷取自David Beckham、Shona Vertue Facebook)

〔iStyle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強度間歇性運動(HIIT)雖然動作強度高,但是只要利用極短的時間就能達到良好的燃脂瘦身效果,早已成為許多人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,不少人甚至為了讓減肥效果更快、更顯著,天天強迫自己做高強度間歇性運動,但是這麼做真的好嗎?根據「DailyMail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femail/article-4791086/Personal-trainer-Shona-Vertue-says-HIIT-bad-you.html」網站報導,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私人瑜珈教練Shona Vertue認為,天天做高強度間歇性運動反而會讓你變胖!

為什麼天天做高強度間歇性運動反而會胖?Shona Vertue表示,神經系統會調節新陳代謝,讓皮膚、頭髮、指甲、大腦功能維持在最佳狀態,若是做太多高強度間歇性訓練,身體會產生壓力,刺激神經系統促進壓力賀爾蒙-皮質醇合成,脂肪反而會自動囤積在體內,要瘦下來就會更困難。

Shona Vertue認為,若是以長遠維繫好身材來看,她建議運動還是要結合有氧、重訓、瑜珈和冥想,缺一不可,這樣才能創造出勻稱美麗的體態,對於喜歡利用高強度間歇性運動減肥的人,她建議一週頂多兩次,避免過度刺激身體,增加減重負擔。

☆健康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健康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