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改寫人類飛行紀錄 科思創邀冒險家皮卡德校園開講

瑞士冒險家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駕駛太陽能飛機--陽光動力號,完成環遊世界一周的夢想。(科思創提供)

瑞士冒險家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駕駛太陽能飛機--陽光動力號,完成環遊世界一周的夢想。(科思創提供)

2017/09/07 09:15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「當全世界都說不可能的時候,這位飛行員做到了!」科思創台灣區總經理李銘城如是表示。

改寫人類飛行歷史的瑞士冒險家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,將在9月12日(星期二)首度來臺,並與陽光動力號的官方合作夥伴 -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,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共同與臺灣青年學子面對面,分享如何跨越極限、迎向一個更永續的未來。皮卡德將說明,他如何突破種種飛行限制,攜手合作科思創頂尖技術,一同打造夢想成真的奇幻之旅。

科思創指出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,駕駛太陽能飛機環遊世界一周的冒險家皮卡爾Bertrand Piccard,將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分享自身經歷,傳達運用乾淨科技改寫歷史的真實驗證,期待共同見證突破框架實現理想的可能與改變世界的新起點,也藉此鼓勵學子們勇於創新、勇於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