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虎擔任動漫博覽會一日館長 小朋友搶拍照

花博石虎家族的來虎今日到動漫博覽會擔任一日館長,但小朋友搶拍照,反成模特兒(記者蘇金鳳攝)

花博石虎家族的來虎今日到動漫博覽會擔任一日館長,但小朋友搶拍照,反成模特兒(記者蘇金鳳攝)

2017/09/09 13:37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將2018年舉辦花博,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石虎弟弟來虎,今日前往「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」擔任一日館長,但來虎實在太可愛,小朋友看到來虎,直接喊「好可愛的老虎」,待解釋是石虎,小朋友忙著跟來虎拍照,讓來虎今天的工作反而成為模特兒。

台中市政府日前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舉辦「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」,日前參觀人潮已超過3萬人次,也吸引了台中花博吉祥物家族中的來虎,今日前往參觀,並且擔任一日館長。

來虎與現場民眾一同跟著導覽人員聽解欣賞比利時漫畫家布雷希特.艾文仕的四部作品「狂歡夜寂寞」、」我們愛藝術」、「花豹紳士」以及「艾文仕LV巴黎百繪」作品,而在解說過程中,很多小朋友都吵著家長要跟來虎拍照,爸爸媽媽都說,等聽完 再來拍照喔。

來虎聽完解說,便走到攤位位區要當攤位工讀生到各攤位叫賣,但此時小朋友已等不及,衝上去跟來虎拍照,來虎發送石虎家族的組裝,並跟小朋友熱情互動,石虎還跟小朋友一起學習絹印,大家都說來虎太可愛了,而來虎忙著拍照,從一日館長變成一日模特兒了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