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利颱風來勢洶洶 下週四恐直接襲台

《天氣即時預報》臉書指出,泰利颱風很可能在下週四直接侵襲,甚至登陸台灣,不管「強度、路徑」都對台灣有顯著威脅。(圖擷取自《天氣即時預報》臉書)

《天氣即時預報》臉書指出,泰利颱風很可能在下週四直接侵襲,甚至登陸台灣,不管「強度、路徑」都對台灣有顯著威脅。(圖擷取自《天氣即時預報》臉書)

2017/09/10 0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編號第18號颱風泰利(Talim,菲律賓命名)已於9日晚間生成,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450公里處,據《天氣即時預報》臉書指出,泰利颱風很可能在下週四直接侵襲,甚至登陸台灣,不管「強度、路徑」都對台灣有顯著威脅。

位於關島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,9日晚間發展為泰利颱風,目前颱風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450公里處,正持續朝西北往巴士海峽移動,氣象局預估,泰利將於下週三起影響台灣。

《天氣即時預報》則於臉書發文,預期泰利將順著太平洋高壓穩定朝台灣移動,在下週三接近台灣時,會是一個中度颱風,目前各氣象機構預估,泰利下週四(14日)直接侵襲的機會「偏高」,且可能直接登陸。路徑則是巴士海峽到台東一帶,但也可能受高壓勢力減弱影響,讓登陸點「明顯北調」。

《天氣即時預報》強調,這是一個不論是「強度、路徑」都對台灣具有顯著威脅的颱風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