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學期新路線 高市校園計程車增高師大與高應大

高市校園計程車共乘計畫新學期擴大辦理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校園計程車共乘計畫新學期擴大辦理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7/09/10 10:1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校園計程車共乘計畫反應熱絡,因應大專院校9月11日開學日,高市交通局將加碼辦理,本學期新增高雄師範大學、高雄應用科技大學2所大學,未來將再前進楠梓區大專院校,提供師生便捷舒適又省錢的運具選擇。

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,校園共乘自105年推出後,陸續有多所大專院校提出合作意願,為整合資源,校園共乘將朝向區域性整體規劃,像高雄師大及高雄應用科大的服務路線即合併規劃,由高師大統一發車,經高應大後、再依學生需求分駛不同目的地。

交通局指出,9月11日推出的校園共乘服務。是交通局首度整合區域型資源,以區域生活型態來規劃路線,串連鄰近熱點,不僅滿足學生通勤修課之需求,更直達大型醫療院區、各運輸場站及鄰近市區,不同服務機能的路線建構成多樣化服務性質的路網。

燕巢區校園共乘(高雄師範大學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)及輔英科技大學校園由台灣大車隊營運,義守大學、正修科大與樹德科大校園共乘由中華衛星大車隊營運,相關問題可洽詢台灣大車隊客服專線:(手機):55688、(市話):40588888、中華衛星大車隊客服專線:07-7258777申訴專線:07-71310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