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越獄」餘波 動物園:9隻黑猩猩全都暫不見客

園方表示,黑猩猩「莎莉」用過長的植栽攀爬出園區,所幸在園外逛了20分鐘後自行回家。(動物園提供)

園方表示,黑猩猩「莎莉」用過長的植栽攀爬出園區,所幸在園外逛了20分鐘後自行回家。(動物園提供)

2017/09/11 0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木柵動物園黑猩猩「莎莉」10日下午「逃獄」翻出柵欄,跑進遊客動線,嚇到現場民眾。動物園稍早表示,園內9隻黑猩猩,在短期內都不會出來見客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園方研判「莎莉」是爬上榕樹或桑樹等枝條垂降較低的植物離開展場,當時接獲通報,立即派人到場處理,「莎莉」見到保育員、獸醫後,自行攀附植物回到展場。

動物園副研究員吳怡欣表示,事件發生後,9隻黑猩猩短期內都不會出來見客,後續將檢查戶外展場的設施、設備,確保安全後才會再讓黑猩猩出來見客。

吳怡欣說,35歲的莎莉(相當於人類87.5歲)在民國76年入住台北市立動物園,算是「元老級」,因此對展場相當熟悉,事件發生後,初步檢查莎莉並沒有傷口,後續會再做完整檢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