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造金剛狼爪不稀奇 現在還有「升級版」 網友:羅根無敵了!

電燒金剛狼爪實在是太威了!(the Hacksmith 授權)

電燒金剛狼爪實在是太威了!(the Hacksmith 授權)

2017/09/12 17:15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 James hobson專門自製各種神奇裝備,先前曾成功的自製出美國隊長的強力盾牌,重現盾牌拋出後能回收至手腕的神奇裝置,連質感都模仿得唯妙唯肖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!

James不斷發揮自己在工業上的專業跟長才,致力於將電影、電視的虛擬幻想化為現實。他成立了「the Hacksmith」這個頻道,打造出許多原本只能在電影裡看到的夢幻逸品,這次特地做出電燒金剛狼爪升級版,賦予新版電燒金剛狼爪華麗視覺效果,簡直大大提升金剛狼爪的戰鬥威力,原來平凡人也能擁有變種人的特異功能啊!

YouTube :「the Hacksmith」

Facebook:The Hacksmith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