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潮加上颱風影響 宜蘭沿岸恐有巨浪威脅

泰利颱風來勢洶洶,宜蘭沿岸恐有巨浪威脅,縣府提醒民眾勿觀浪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泰利颱風來勢洶洶,宜蘭沿岸恐有巨浪威脅,縣府提醒民眾勿觀浪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7/09/12 12:26

[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]泰利颱風來勢洶洶,宜蘭縣消防局提醒民眾勿到海邊觀浪,小潮加上颱風影響,恐有巨浪。

消防局今天上午在縣務會議中指出,颱風中心逐漸北偏,強度已經達到中颱,影響宜蘭最劇烈的時間是13到14日,暴風圈預計13日上午影響東北部海域,傍晚影響宜蘭縣陸地,預計今天中午發布海警,晚間發布陸警,須嚴防強風豪雨。

「請漁船盡快返港,民眾勿到海邊觀浪。」消防局表示,由於今天宜蘭沿海屬於小潮,受颱風影響,海浪可能到達巨浪等級,下午開始沿岸會受到長浪影響,請航行中的漁船盡快返港,也請民眾不要到海邊觀浪。

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,農漁業部分,請農業處通知各地方農民提早因應,該採取的對策,今天是關鍵,明後天就是影響很重大的時間點,土石流敏感地區請農業處加以預先防範,工務處對於抽水站的油料預置,水源抽水機的測試都要確保完整操作,建設處對於招牌和建築工地的施工圍籬都要注意,樹木加固支撐減少損害,做好災後復原準備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