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童畫和平海報 全球冠軍「懸賞」35萬元

國際獅子會舉辦「和平海報」競賽,提供11歲到13歲的學童參加,鼓勵學童發揮創意畫出和平意象,全球冠軍獎金達35萬元。(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提供)

國際獅子會舉辦「和平海報」競賽,提供11歲到13歲的學童參加,鼓勵學童發揮創意畫出和平意象,全球冠軍獎金達35萬元。(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提供)

2017/09/12 14:02

〔記者吳柏軒/台北報導〕學童快來畫海報賺獎金!國際獅子會近日舉辦第30屆「和平海報」競賽,只有11歲到13歲的學童可以參加,透過畫筆把和平意象表達出來,先在各地分區、台灣總會選出優選者,最終將有1名代表台灣參加全球比賽,最終冠軍可贏得35萬元獎金。

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表示,該競賽每年舉辦,主要是鼓勵兒童透過海報描繪「和平」的願景,參賽者需以藝術表現方式,展現對世界和平的想望,需先在獅子會各分會比賽,評選後再送到進階的分區競賽,區級冠軍再送到台灣總會複賽,台灣冠、亞、季軍即可獲得3萬、2萬、1萬元不等獎金,連指導老師也能獲得指導獎金。

台灣總會說,最後獲得台灣冠軍的學童作品,將會被推薦參加全球競賽,與世界參賽作品共同角逐,而全球冠軍除可獲得國際總會15萬元(美金5千元)獎金,還再加上台灣總會及和平海報委員會主任委員各10萬元獎金,加起來高達35萬元,且得獎學童可找2名親友陪同,到美國紐約出席頒獎典禮,機票、住宿都將全額補助。

台灣總會表示,各分會入選作品送各區總監辦事處截止日期為2017年11月15日。相關資訊可至網站(https://goo.gl/C1NUwq)與各區官方網頁查詢。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