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利增強發布海警! 這張圖讓你秒懂風雨下在哪

全台未來4日雨區圖。(擷取自天氣風險公司臉書)

全台未來4日雨區圖。(擷取自天氣風險公司臉書)

2017/09/12 15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第18號颱風泰利對台灣步步進逼,強度也持續增強,氣象局下午2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。對此,天氣風險公司稍早公布一張圖片,要讓民眾了解未來4天全台各地在泰利颱風影響下的降雨程度。

天氣風險公司指出,依目前氣象局預報路徑,位於迎風面的新北市與桃竹苗山區就開始有持續性降雨,週四凌晨至上午風雨最明顯,以苗栗以北影響最大,至於平地及沿海地區也要特別留意強陣風。

中央氣象局下午2時30分發布的海上颱風警報指出,中颱泰利中心位置位於台北東南東方月810公里之海面上,目前正以每小時21轉18公里的速度,向西北西方向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