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理市長上任後第一個考驗 李孟諺視察抽水站

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(右二)今日視察九份子抽水站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(右二)今日視察九份子抽水站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2017/09/12 18:55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防範泰利颱風可能帶來的災害,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日在水利局長彭紹博陪同下,視察九份子新建抽水站,現場抽驗供電系統及抽水機組的運作。他強調,全力以赴處理上任後的第一個颱風。

位於安南區府安路上的九份子抽水站鄰近鹽水溪堤防,設有沉水式抽水機組及移動式抽水機組8座,以及2組豎軸式沉水機組,今年完工後第一次投入防洪行列,期望能降低九份子重劃區和建成社區的淹水風險。

對此,李孟諺特別指出,人員往往對於剛完成的設施不熟悉,因此才會特別視察新建的抽水站,讓設備能發揮原有的功能;另外,他也強調,除了九份子和海尾5個抽水站已興建完成之外,未來還會配合前瞻計畫新建更多抽水站,給市民一個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
面對上任後的第一個挑戰,李孟諺表示會全力以赴,11日就已請農業局、民政局調查是否有果農需要協助緊急採收,也讓水利局檢查全市52座抽水站、近3百台移動抽水機和各地的水門,消防局與社會局等局處也在昨日啟動防颱應變,嚴陣以待。

九份子抽水站鄰近鹽水溪堤防,期望能降低九份子重劃區和建成社區的淹水風險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九份子抽水站鄰近鹽水溪堤防,期望能降低九份子重劃區和建成社區的淹水風險。(記者邱灝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