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pple Watch宣告全球制霸 3代錶9/15開訂

蘋果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。(翻拍自蘋果官網)

蘋果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。(翻拍自蘋果官網)

2017/09/13 01:55

〔記者譚偉晟/台北報導〕在蘋果(Apple)秋季發表會上,新一代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3 正式推出,不過比起新產品本身,Apple Watch的表現更讓人感到驚訝,原因在於蘋果執行長Tim Cook表示,Apple Watch打敗一票傳統手錶品牌,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手錶品牌。

Tim Cook指出,Apple Watch目前已經是全球最大的手錶品牌,超越Rolex、Fossil、Omega、Cartier等傳統手錶品牌。對Apple Watch而言健康追蹤功能相當重要,因此除了可以偵測安靜心率等健康資訊外,蘋果也宣布Apple Watch可以用於偵測心律不整的問題。

為了持續擴大Apple Watch的產品優勢,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3,內建eSIM擁有獨立的行動網路連線能力,搭配上Wi-Fi與藍牙支援,Apple Watch Series 3可以帶來更多的應用可能,包含可以聆聽4000萬首Apple Music內的音樂。在規格上Apple Watch Series 3採用的W2處理器,效能提升70%、功耗減少50%,此外手錶螢幕同時也作為天線功能,手錶同時支援防水與GPS等功能。

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3將會在9月15日開放訂購,售價349美元起,但台灣不在首發名單上。至於Apple Watch Series 1等前一代產品還會繼續販售,最低售價降到249美元,而新一代手錶系統WatchOS 4則會在9月19日正式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