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款Apple TV強化效能 全面支援4K/HDR

第五代Apple TV終於跟上潮流,支援4K/HDR等規格。(翻拍自蘋果官網)

第五代Apple TV終於跟上潮流,支援4K/HDR等規格。(翻拍自蘋果官網)

2017/09/13 03:53

〔記者譚偉晟/台北報導〕為了迎接4K時代,蘋果(Apple)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了新款Apple TV機上盒,主打4K、HDR10、Dolby Vision的支援,並採用A10X處理器與3GB RAM,提升Apple TV在顯示和遊戲上的效能表現。

由於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都強調了4K錄影的重要性,因此做為蘋果生態圈一環的Apple TV自然也沒有漏掉該功能的升級,新款Apple TV採用了支援HDR10與Dolby Vision標準的設計,讓顯示效果可以加倍提升。預計多款4K電影將會在iTunes Store上登場,已經購買的用戶會自動從HD升級成4K影音觀看,而無須額外付費。至於其他的HD影片,在iTunes Store的價格也不會因為提升為4K品質而調漲。

透過iPhone與iPad上的tvOS App,可以更容易進行Apple TV的操作,另外Apple TV也主打新聞直播、運動直播、以及遊戲功能。預計新款Apple TV將會在9月15日開放預購,並在9月22日正式販售,售價為179美元起。而僅支援HDc畫質的前一代Apple TV,則會以149美元的售價繼續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