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利北颺 東港小琉球航線行駛回復正常

因泰利颱風北颺,東港小琉球航線回復正常行駛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因泰利颱風北颺,東港小琉球航線回復正常行駛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17/09/13 10:05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屏東東港、小琉球間的船班,原本預定今天下午12時30分後,將因中颱泰利侵台而停駛,不過早上泰利北颺,氣象局不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屏東縣政府也轉發船班資訊,整條航線將回復正常。

屏東縣政府昨天因應泰利颱風,公布東琉線客船今日中午12:30前航班正常,下午以後停航。且連鳳琉線(鳳鼻頭至琉球)的翔飛號宣布12日到14日也停航。

不過颱風遠走,今天早上縣府又再度發布「由於泰利颱風偏北轉向,東港小琉球海域海象良好,今天東琉線船班恢復正常」訊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