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驛生響愛」 9/16愛心園遊會 幫助厝邊「老大人」

同心公園16日辦「驛生響愛」愛心園遊會,所得用來幫助「老大人」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同心公園16日辦「驛生響愛」愛心園遊會,所得用來幫助「老大人」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7/09/13 13:38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若瑟醫院推動長期照護,9月16日將與虎尾驛合作,在虎尾同心公園舉辦第5屆「驛起響愛」愛心園遊會,活動募款所得將歸入「長照服務營建費用募款計畫」專戶,用來照顧厝邊的老大人。

若瑟醫院院長李聰明表示,若瑟推動長期照護,在大埤的長照中心已動土興建,另在四湖、崙背及古坑都設有B級社區式長照機構;並規劃於各鄉鎮社區設立C級巷弄長照站,逐步推展各項長照服務,另9月是國際失智症月,若瑟剛接下雲林縣失智共同照護中心任務,除趁機提醒社會對老人失智的關心外,由於推動服務財務仍需社會大眾幫忙,希望大家一起參與「驛生響愛」園遊會。

由虎尾驛負責人吳麗春發起主辦的「驛起響愛」愛心義賣園遊會已進入第5年,希望透過活動宣導「失智症教育」,幫助民眾多認識失智症,理解並接納失智症病人的行為反應,營造出對失智症病人的友善環境; 活動募款及義賣所得,也將將歸入「作伙來疼惜咱厝邊的老大人─長照服務營建費用募款計畫」」,專款專用。

相關影音

虎尾鎮長林文彬幫忙宣傳「驛生響愛」愛心園遊會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虎尾鎮長林文彬幫忙宣傳「驛生響愛」愛心園遊會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