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私訊問蘇花會不會封路 小編神回這句引熱議!

蘇花公路清水斷崖路段。(資料照,記者游太郎攝)

蘇花公路清水斷崖路段。(資料照,記者游太郎攝)

2017/09/13 16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每當颱風一侵襲台灣,用路人最關心的就是蘇花公路會不會封路。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臉書粉專今天貼出一張與網友的私訊的照片,網友擔心的詢問,「14號蘇花公路會不會封路?」但這個問題讓臉書小編不知該如何回答,只好幽默的回「我比較想知道14號樂透開甚麼號碼,這個比較重要」,這句神回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跪求樂透號碼。

一名網友私訊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臉書小編,詢問「請問一下!我14號早上或中午時間要去花蓮,但是怕颱風來,會不會蘇花公路封路?」臉書小編回覆,「今天13號,你問我14號會不會封路?」這名網友接著肯定的回「對的」,但小編是人不是神,根本無法預知14日蘇花公路是否會封路,因此只好幽默的回「我比較想知道14號樂透開甚麼號碼,這個比較重要。」網友看到小編的回應似乎有點傻眼,只回了「......」。

小編把與網友的對話分享在粉專上,並表示,他每天要處理一百幾十則這種問題,基本上不會感到意外,因為連蘇花在哪裡很多國人都不清楚,「我怎麼能苛求你們要知道颱風現在在哪裡?」。小編也強調,「幾件事你們要懂:1.不是有颱風,蘇花就一定會封路,預估降雨量才是預警性封路的重點。2.我不是氣象局、公路局,會下多少雨、封不封路不是我說了算。3.我不能、也不想、更不願意猜一下隨便回答你們封或不封。4.樂透號碼真的比較重要」。

該篇文章也引起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都認為小編的回應很中肯,紛紛留言「推...4. 樂透號碼真的比較重要。」、「想知道14號樂透+1」、「所以樂透號碼呢? 錢準備好了...」、「如果知道14號大樂透開什麼管他封不封路」、「了解版主的無奈n次輪迴

但,樂透要開幾號呀?」。

網友詢問小編14號蘇花公路會不會封路。(圖擷自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臉書粉專)

網友詢問小編14號蘇花公路會不會封路。(圖擷自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臉書粉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