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破產律師? 張國煒:我破產機率蠻低的

張國煒在今天的演講中表示,自己破產的機率蠻低的,請大家不用為他擔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張國煒在今天的演講中表示,自己破產的機率蠻低的,請大家不用為他擔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9/14 22:29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針對日前他航引用美國媒體指出,航空公司若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時,應該要找破產律師一事,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首度公開正面回應,他說,如果要破產,也是我,不用為我擔心,但我破產機率蠻低的,為何說蠻低,是因為不能大言不慚的說「不可能」,因為我有這麼多好手,請大家不要擔心。

張國煒在今晚的「成功之母」講座中做出上述表示。

面對之前航空人士對星宇航空成立的看法,張國煒今日作出部分說明。有航空界人士指出,國內航空市場小,競爭激烈,且連日、韓都只有二家航空公司,而張國煒今日指出,星宇航空成立,不是國內第三家航空公司,華航集團有三家,長榮有二家,再加上遠東航空,星宇是第七家。且他強調,星宇有這麼多好手,且他自己在長榮時也留了好幾手,沒有施展出來,因此請大家不要擔心他會破產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張國煒在臉書社團上曾表示,空服員只朝聘女性,但在今日演講中,他首度做出,未來空服員也將聘用男性,另外,飛行員將在明年底、後年初在招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