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越生死界打臉妙禪? 傳網友亡母託夢「那是假的」

妙禪師父被媒體爆料,接受信眾集資4000餘萬元,以2台勞斯萊斯跑車代步,引發社會爭議。(圖擷自YouTube)

妙禪師父被媒體爆料,接受信眾集資4000餘萬元,以2台勞斯萊斯跑車代步,引發社會爭議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7/09/15 1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妙禪師父被媒體爆料,接受信眾集資4000餘萬元,以2台勞斯萊斯跑車代步,引發社會爭議。現在傳出有網友在《Dcard》透露,她曾有一段時間因為心情低落,前去妙禪處祈求一切順利,沒想到回家睡著後,已經過世的母親似乎託夢告訴她「那是假的啦!」

網友指出,當時有人介紹她妙禪可以幫助自己,所以她充滿期待地去參加。沒想到出入管制相當嚴格,還要核對姓名,這就讓她感覺有點奇怪,因為一般的寺廟或教堂,都可以讓任何人進去。

網友表示,進去之後的過程,就是要讓她慢慢相信妙禪,可以協助自己度過低潮、事業發達、人生一路順遂,甚至生病也會痊癒。因此她參加完後就留了個人基本資料,還預約入會日期,在回家路上心靈感到飽滿豐沛。

然而,網友回家後因為太累在客廳就睡著了,結果好像就夢到已經去世的母親,在夢裡告誡她「那是假的啦!」網友坦言,她也不知道為何母親會那麼即時地點醒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