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天的感覺!週末好天氣 明起北部早晚下探24度

今天各地多雲到晴,感受舒適。(資料照)

今天各地多雲到晴,感受舒適。(資料照)

2017/09/16 06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台灣附近水氣少,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,天氣較穩定,唯有部分地區有雨。時序進入秋天,各地早晚較為舒適,不過溫差也大。

今天台灣附近水氣少,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,唯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有零星午後雷雨。下週一開始風向從東北風轉為偏東風再轉為偏南風,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水氣多一些,降雨較明顯。

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約為32至34度,時序開始邁入秋天,早晚天氣較為舒適,不過溫差也大。

未來一週,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,下週日、下週一(17、18日)北方有微弱東北風帶來微涼空氣,北部夜晚清晨有微涼的感覺,低溫約在24度,其他地方影響不大,低溫約25、26度。

今天台灣各地沿海(含綠島、蘭嶼)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易有長浪發生,新北市、宜蘭縣及馬祖已觀測到浪高2到5米左右,若到海邊需注意安全。

颱風泰利今天清晨中心位置在日本九州西南方約580公里的海面上,預計今晚至明天清晨將登陸日本九州,要前往日本的民眾需多注意颱風動向。

今天金門、中南部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(對敏感民眾不健康),午後臭氧濃度偏高;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。

國際都市氣象:

亞洲、大洋洲

美洲

歐洲、非洲

中國

各地體感溫度預報 (°C) 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
28 ~ 36 29 ~ 36 32 ~ 35 28 ~ 36

今天各地天氣概況。(圖取自氣象局)

今天各地天氣概況。(圖取自氣象局)

今天各地紫外線狀況。(圖取自氣象局)

今天各地紫外線狀況。(圖取自氣象局)

今天金門、中南部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,午後臭氧濃度偏高;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。(圖取自行政院空氣品質監測網)

今天金門、中南部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,午後臭氧濃度偏高;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。(圖取自行政院空氣品質監測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