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妙禪神力使信徒搖晃? 專家解釋了!

妙禪師父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,引起各界討論。(圖取自YouTube)

妙禪師父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,引起各界討論。(圖取自YouTube)

2017/09/16 07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佛教如來宗的創始人妙禪師父接受信徒集資4000萬購買的2輛名車,引起各界討論,過去藝人江淑娜曾參加法會被妙禪摸頭後,開始身體前後搖晃、不停抖動,甚至低頭啜泣,很多人將此現象稱為「靈動」,許多曾參加過的網友也不解,為何會有靈動的現象,對此「天地自然人」網站總監、資深靈魂學研究者張開基解釋原因。

張開基昨在臉書PO文解釋,很多人參加新興宗教,會出現左右晃動、發抖、搖頭等現象,甚至手舞足蹈、淚流滿面,甚至打滾,這些人都不是在演戲,是因為有人類肉眼無法察覺的能量在影響彼此,這就是所謂的「生物能量場」。

張開基進一步說,「生物能量場」常被人稱為「磁場」,不管是動、植物都會有生物能量場,只要是活的生物就都有,只要兩個人靠近,這種「場」就會互相影響,人數只要越多,「場」的共振和增強程度會更強,想像一群人同時圍攏,要影響「單一個人」,就可以明顯查覺。

張開基指出,百人以上的大型宗教法會,群聚群力的共同能量集合,再加上「師父」的語言催眠,要使人產生各方面感動是輕而易舉,但這不是師父法力無邊,而是集眾人之力才會形成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