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師解聘被打回票? 北市教育局:尚未准駁無包庇

台北市知名高中和高職兩校驚爆狼師,家長今天早上赴其中一所學校抗議,痛批校方不肯說明,是在包庇狼師。(人本基金會提供)

台北市知名高中和高職兩校驚爆狼師,家長今天早上赴其中一所學校抗議,痛批校方不肯說明,是在包庇狼師。(人本基金會提供)

2017/09/17 00:05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一所市立高職驚爆有狼師,性騷擾學生,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天踢爆,學校兩度解聘狼師公文兩度送台北市教育局核定時,教育局竟打了回票,人本執行長馮喬蘭痛批北市教育局包庇。對此,台北市教育局晚間發布新聞稿說,該校涉案教師對學生性騷擾事件處理結果尚未准駁,並無包庇。

教育局說,這名高職教師涉嫌性騷擾案,召開審議教師解聘停聘不續聘資遣評議小組會議有3次,學者、專家各界代表經研議,認為校方解聘教師程序未盡周延,調查小組建議與性平會認定不一,因此請學校再行補件說明,但學校性平會現仍在調查中,迄今尚未完成補件。

教育局強調,尚未做駁回解聘或不續聘的決議,教育局收到校方補件後,會立即召開教師解聘停聘不續聘資遣評議小組評議會,並無包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