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颱泰利襲擊北海道 四度登陸日本

泰利颱風在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,登陸北海道西部地區,已「四度登陸」日本。(圖擷取自日本氣象廳)

泰利颱風在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,登陸北海道西部地區,已「四度登陸」日本。(圖擷取自日本氣象廳)

2017/09/18 09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利颱風在遠離台灣之後朝日本移動,17日更是一天登陸日本3次,而在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,泰利颱風登陸北海道西部地區,已「四度登陸」日本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泰利颱風在當地時間昨日上午11點從九州鹿兒島縣登陸,傍晚5點又轉進四國,從高知縣再次登陸,晚上10點左右再由本州兵庫縣附近登陸,隨後沿路穿越京都府、福井縣、歧阜縣、富山縣,最後移動到日本海海面,而在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,泰利颱風中心已登陸北海道檜山地區。

雖然泰利颱風已比先前減弱,但仍帶來驚人降雨與強風,北海道東部的廣尾町截自當地時間上午9點30分,在1小時內累積雨量達到65.5毫米,北海道南部的福島町千軒測站更在12小時內累積超過200毫米雨量。日本氣象廳也對北海道和岩手縣發布土石流警戒以及水位氾濫警戒,希望民眾注意安全、進行避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