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科大鎖定星國CEO 辦碩士在職專班吸人才

台灣科技大學鎖定新加坡,到當地首創管理碩士在職專班,吸收高階企業專員,開創高教新南向的另一版圖。(台灣科技大學提供)

台灣科技大學鎖定新加坡,到當地首創管理碩士在職專班,吸收高階企業專員,開創高教新南向的另一版圖。(台灣科技大學提供)

2017/09/19 11:38

〔記者吳柏軒/台北報導〕高教新南向新版圖!台灣科技大學鎖定新加坡的CEO,去年先開科技與管理總裁班,今年新學期更正式開辦「新加坡管理碩士在職專班」要廣納東協企業的菁英,讓台灣管理教育推向國際,目前已有16名來自星、馬、港等地企業人才專程來台上課。

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說,新加坡是亞洲重要的金融和國際物流中心,也是海外企業前往東南亞的前哨,因華商有中文管理課程需求,故先到星國首創管理學程,如今更開辦管理碩士專班,要讓華人企業家學習台灣管理模式。

台科大管院院長欒斌也說,該專班包含人資、策略、資訊、財務等管理內涵,也加入科技創新、服務創新等,更加入跨國移動學習,專班成員要在新加玻、台灣、乃至中國、斯里蘭卡等地學習,其中也包含線上課程等。

今年專班已招生,共有16名來自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香港等地企業的CEO重返大學當新生,如新加坡家樂迪KTV董事的曾凡華就說,自己20年前曾到台灣學連鎖事業的經營策略,如今重返大學將再次充電;香港蒂脈時代科技公司的CEO謝穎宜則說,公司從事科技手指靜脈認證、生物認證的研發技術,希望能學習在創新科技中求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