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捷克網紅點名日本動畫老梗 專業吐槽讓宅宅都笑了

日本動畫中總是有各種奇怪的老梗規定,你知道有那些嗎?(圖片由HitokageProduction授權使用)

日本動畫中總是有各種奇怪的老梗規定,你知道有那些嗎?(圖片由HitokageProduction授權使用)

2017/09/20 10:22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如果是一個資深的日本動漫宅,肯定對動畫裡的各種固定模式感到非常熟悉。而捷克有一位非常喜歡日本動漫的Youtuber HitokageProduction,經常將動畫中出現的情節拍攝成真人影片,實際演出如果這些情節發生在現實會發生甚麼事,他更把動畫中百用不膩的老梗們全部拍成一支影片,中肯的吐槽讓許多宅宅們都笑了。

而讓他大紅可說是這系列重現各種動漫中出現的眼睛影片,不使用特殊隱形眼鏡,而是使用特效呈現動畫中各種奇形怪狀的眼睛,這些眼睛如果真的出現在現實上會是怎樣呢?

看完他的影片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對日本動畫的熱愛呢!而他的吐槽老梗系列,這些表現也可以說是日本專屬的特色,看過笑完,還是可以繼續享受動畫的美好啦~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