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捷把手摸到黏稠不明液體 真相讓她崩潰...

日前有女網友在台北捷運車廂的把手,摸到不明液體,看完監視器才確認是一位先生的鼻涕。(資料照,記者陳紜甄攝)

日前有女網友在台北捷運車廂的把手,摸到不明液體,看完監視器才確認是一位先生的鼻涕。(資料照,記者陳紜甄攝)

2017/09/19 15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月4日一名女網友在PTT上表示,在搭乘捷運板南線途中,竟在車廂的欄杆把手摸到「冰冰黏黏的」不明液體,而且黏的程度是牽絲10公分的那種,讓她嚇的下車後立刻奔至廁所狂洗手10分鐘。女網友昨天則回文表示,事後看完監視器畫面,確定那些不明液體是前一名男子所留下的鼻涕,也讓她直呼「崩潰一百萬次」。

當時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當天搭乘板南線時,一名男子從忠孝新生站下車後,她隨即抓這名男子抓過的把手,沒想到把手上竟沾滿「冰冰黏黏的」不明液體,而且還是整支欄杆都是,而她當下只有想到「什麼SOD情節該不會發生在我眼前吧!」也讓她嚇得一下車就立刻直奔廁所清洗長達10分鐘。

女網友昨天回文表示,她在前幾天看完北捷監視器畫面後,感到很崩潰,因為那「冰冰黏黏的」的不明液體,確定是前一名男子所留下的鼻涕,而且從監視器看到,這名男子當時一直在用力捏鼻子(不是擤鼻涕或打噴嚏),很像是在擠鼻涕,讓她崩潰的說「已經有陰影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