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惡意關進空屋斷食 台南毛小孩待救援

市議員曾順良表示,他對毛小孩的愛心來自於女兒曾榆珊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市議員曾順良表示,他對毛小孩的愛心來自於女兒曾榆珊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7/09/19 16:06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南安平區有一隻小黑狗名叫來福,原本跟著一位資源回收的老伯伯生活,但老伯伯在數個月前過世,牠頓失依靠,只得在西門社區內流浪討生活,但日前遭惡意人士捉弄關進空屋,隨後緊急送醫,但牠不僅奄奄一息還被診斷出有嚴重的心絲蟲症,但醫療住院費高達8萬多元。對此,市議員曾順良接獲陳情後先捐助一部分醫藥費,也呼籲善心人士共同響應。

曾順良表示,對於流浪狗的關懷是從女兒曾榆珊身上學來的,女兒經常餵食流浪狗,甚至當成寶貝疼愛,因此漸漸收編一群店門口的「守護神」,讓他非常感動,所以這次才挺身協助,希望把女兒對流浪狗的愛普及到其他毛小孩。

曾順良指出,來福目前在北區文賢路上的豪斯動物醫院治療,因為送醫的民眾無力負擔醫療住院費,因此向社會善心人士募款,若有意願可將善款交到醫院清償,對方也會給予收據,善款若有餘額也會當作中途費用,因為來福半年後得再度抽血檢驗體內是否還有心絲蟲,如果屆時完全康復就可幫來福找個溫暖的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